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7 days Korean Trip with Suen





































2008年4月21日早上抵达仁川机场,因为要等下午的内陆机飞往济洲岛,导游把团员带到午餐的附近,給我们半小时自由逛街。这时才有时间第一次感觉身处汉城,呼吸着清新空气的喜悦。

特别注意街道的清洁,环境的卫生以及保护。韩国在环保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当然政府和人民的决心,环保教育的灌输和实施 ,人民潜在的意识观念,积极响应,让一切对国家人民有利益的计划都能顺利进行取得效果。

这里没有自私自利的政府,没有朝夕令改的政策。韩国人民知道他们的权利 ;当他们把国家交給政府管理,政府和人民的沟通,假如没有达到共识,把任何小问题搞出大麻烦,这个政府就得快快让贤。


First day in Seoul. The clean streets and the fresh air gives us a very good impression for this count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