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燕美律巴刹


这档云吞面有水准,面弹牙,相当大颗的云吞,叉烧不肥腻,最欣赏是配着的青菜也很嫩。碗里不管是主角和配角,老板都下足功夫,令顾客食返寻味。








巴刹的水果摊种类繁多,价格也相宜。进到巴刹的人,除了把肚子填满,也必定会两手提着盛满蔬菜水果的袋子,施施然走出巴刹。


Posted by Picasa

9 条评论:

  1. 哎呀!干捞云吞面是我最喜欢的早点之一呢!看着那些巴刹的照片,我彷佛回到了怡保!

    回复删除
  2. 玉燕,怡保的云吞面的确很好吃,在狮尾新村巴刹里面就有一档平,靓,正的云吞面。燕美律的巴刹是在吉隆坡Pudu Road附近。你有回马国,一定要来怡保走走,吃云吞面,鸡丝河粉,喝白咖啡,包你回家后还余味留齿,应该是余味永存脑海中呢!

    回复删除
  3. 哈哈。。。怡保怎能不去呢?我家就在那里呀!你不觉得怡保是个吃的天堂吗?

    回复删除
  4. 哎哟,原来我们是同乡,你真的要多点回来看看,不然又不晓得那天又一件具历史性的被毁灭掉,休罗桥已经被拆了。

    回复删除
  5. 好久沒到燕美律的巴刹了

    狮尾新村巴刹的確有很多好吃的 我從小吃到大 哈哈...

    回复删除
  6. 原来铁男亦是乡亲,你现在还有去过狮尾巴刹吃粉吗?狮尾巴刹在众小贩声声反对下,赞比利党派硬是要拆除重建。小贩们的心声是只要市政局把地方弄干净,别让他们天天对着发臭的水沟,把坏的地方補一補就好,未何要浪费人民公款去建个不知是否实用的巴刹呢?

    回复删除
  7. 狮尾新村是我媽媽的老家
    几個阿姨都在狮尾新村巴刹里擺檔

    回复删除
  8. 因为我就知道你们是同乡啊 !

    回复删除
  9. 这就是缘分囖,有缘网中来相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