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熊猫?猫熊?

哈罗!大家好,浸在水里好凉快!真舒服!


洗过澡来喝牛奶。我们喝的都是直接进口的外国奶粉,三聚氰胺对我们完全没有影响---------


吃得饱饱,玩什么好呢?


用力,用力,推我上去!


喂------喂------喂-------你们跑去那里了?不理人家的-------我要下去--------救命啊---------


你坏,你不等我就先跑掉-------我掐你------掐你----------


呜------呜-----呜------为什么要罚我面壁思过?


管理人丢了隐形眼睛,要我们一起去找。


偷偷歇一歇


哎哟,跌了个倒裁葱!


哦,好累!不想动了!


别吵我,我要睡觉了!

Posted by Picasa

10 条评论:

  1. ninie,好可爱的熊猫仔。。。可以抱一抱吗?来,sayang sayang...

    回复删除
  2. 大陸叫熊貓,臺灣叫貓熊。很有趣哦!就好像Agar-agar一樣,有人叫燕菜,有人叫菜燕。

    回复删除
  3. 巧思妈咪的agar-agar一定是美美又好吃----

    回复删除
  4. ninie,原来如此,又是熊猫,又是猫熊。。。
    巧思妈妈也是妈妈巧思。。。:)
    ninie是人才,也是才人,哈哈!

    回复删除
  5. ninie,
    早!
    熊猫真可爱~~中国的国宝。
    哈哈,那张替管理员找隐形眼镜的对白配得够绝!
    喜欢第一张熊猫泡在水里,也许与近日的大旱天心情有关吧,好想像熊猫那样舒舒服服泡在水里。

    回复删除
  6. leewo,有没买只熊猫公仔给 lee you啊?

    回复删除
  7. 阿山城客,yan wong!到现在还未下过一滴雨吗?

    回复删除
  8. 对呀!滴雨未下啊,都快变人干啦!
    据说要旱到清明呢!妳说Si ng si?

    回复删除
  9. 呵呵,熊猫很贵吧。我看还是让他看看就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