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水在凝听


     有位名叫Emoto的东洋科学家,认为水,对语言、音乐、环境等的不同频率,能够产生反应,进而影响水质的变形。他把水滴逐一进行实验;分别把水滴接触不同类型的语言,音乐和环境,冰冻3小时,然后把呈现在显微镜下,水滴的各种晶体形态,逐一拍照。
上图第一张照片中的水滴晶体是还未接受过任何频率的影响,呈混屯状态。


水滴听了重金属音乐

水滴听了古典音乐和民间舞蹈音乐



水滴在写满‘爱’的纸上


法国卢尔德泉水

     人体里面有72巴仙是液体,假如一直在接受着负面的影响,身体就会生病。
‘我是失败者!’‘我没希望了!’‘我是不会好起来的!’这些话都会使本人的健康越来越糟糕。
一定要说些激励的话给身体里的液体听,‘我一定会复原!’‘我有一个美丽的灵魂!’‘我系得嘅!’‘我一定可以成功!’

Emoto还另外做个实验,把煮熟的饭分别放进两个盖紧的玻璃瓶。一个瓶子写上‘我爱你’,另外一个写上‘笨蛋’。每天对着两个瓶子分别说‘我爱你’和‘笨蛋’,如此重复30天。

30天以后,‘我爱你’那瓶熟饭还是白色,‘笨蛋’那瓶则变成黑色,已经腐坏了。
     由此可见,千万别把家里的煮饭婆给激怒,煮食的人一面生气,一面弄食物,负面的情绪会把食物污染,家人吃了就会生病。
外食最好是注意一下档主有没脸臭,或是一面做生意,一面在吵架,就算多么出名的美食,也不宜再吃下肚了。
从现在开始,赞美自己,赞美你要喝的那杯水,赞美食物,赞美你的家人,朋友;赞美你的狗狗,猫咪,院子里的杜鹃花,铁树,富贵花,仙人掌-------------

2 条评论:

  1. 赞美是治愈心灵悲情的仙丹。
    人都喜欢听好话,特别是小孩,他做对了事情时,要不吝给他赞美,得到正面的肯定,他心里欢喜,就会越做越好。
    今天是世界水源日,我想向全天下的水源说:我爱你!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能延续!我会珍惜你,你别离我而去太久!适时要降雨!

    回复删除
  2. 那些老师动不动就骂学生‘stupid’,骂得久了,可怜的孩子失去自信心,学业渐渐退步,最惨就是逃课;一句‘stupid’,会毁了一个孩子的前途-----
    我每天都对‘贝贝’说:you are a good girl!我的狗狗真是又乖又听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