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Inside The Fukushima Evacuation Zone



日本记者Tetsuo Jimbo-神保哲生,把长达12分钟的片段上载到YouTube,从画面可以看到,在20公里封锁范围内,牲畜在荒凉的街道上游荡,被遗弃的狗狗,又惊又饿,见到陌生人即狂吠。神保哲生驾车进入封锁范围,然后徒步走到距离核电站1.5公里的地方。沿途可见有汽车驶过,但车中的乘客都穿上保护衣物,相信是核电站职员。神保的辐射监测器一直响个不停,越接近核电站,监测器声响更加频密。监测器显示辐射达每小时94.2微希,神保自问﹕“是不是有点冒险呢 ?”
一天暴露在这样的辐射水平,相当于人类一年接受的辐射量。监测器一度显示辐射水平高达112微希,太危险了,这个神保是不是以为真的有神在保佑他呢?

4 条评论:

  1. 可怜的狗、牛...
    它们应该会中cancer吧?

    回复删除
  2. 日本这次的严重核电厂事故,说明了核能发电存在极大的风险,终有一天会因为这种事故的再发生而把地球的生物毁灭。

    有核能发电厂的国家,犹如抱着个炸弹睡觉,邻人也感到极度的不安全。

    日本在处理福岛核危机事件上不如前苏联,自己经验不足又不愿他国介入协助,使事件迟迟不能获得解决,日本政府大有问题。

    网上倭民散布外国人(中、朝人民)在灾区抢劫杀人强奸的假消息,日媒也跟进炒作中国人盗窃团伙旧事。1923年关东大地震后,也正是出现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谣言,引致倭民杀害了不少在该国的中朝人民,如今,这些畜生又想重演悲剧了!

    回复删除
  3. londoncalling,
    牠们还未死于cancer之前,相信会饿死了。

    回复删除
  4. 山城客,
    倭民的心态一向都是崇洋鄙亚的,所以他们都应该渴望未来的地壳移动,会把倭民倭岛和全部核电站,都往旧金山推过去,让倭民老美一家亲,岂不皆大欢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