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女皇的财富


1953年6月2日,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西敏寺教堂举行登基仪式,转眼就过了60年。2012年,从英国当地时间6月2日开始,一连4天,庆祝女皇登基60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数百万英国人上街为女皇狂欢。现年86岁的英女皇,除了是英联邦的偶像,她的经历也让无数人为之着迷。

2012年3月21日,一名法国总统候选人Jacques Cheminade,在电视节目La Chaine parlementaire (法国国民会议)中,突然爆出:“英女皇的一部份财富,来自于贩毒。”——(a part of the fortune of the Queen of England comes from drug trafficking.)

不出一个星期,英国金融管理局立刻向英女皇的私家银行Coutts & Co.采取行动,罚款8.75百万英镑,作为惩罚这些犹太银行家的失责于没有仔细检查客户的金钱来源,甚至帮客户洗钱的罪行。

话说,英国政府为了国民的安全,成立了一个部门专责监测核电厂,以及核武器设施的放射性排放指数,叫做Atomic Weapons Establishment (AWE)。后来这个部门被一间名叫Halliburton的公司接管控制。有一个时期,AWE/ Halliburton 公司拒绝公布空气指数,这让嗅觉敏锐的科学家们心生怀疑,向有关部门讨取空气数据亦不得要领。经过多方穷追研讨,证据确凿之下,原来AWE 在2006年初测量到英国空气中含有“贫化铀”——depleted uranium,而且那是有史以来达到最高的水平。英国科学家 Dr. Chris Busby和 Saoirse Morgan,于2月19日在The Sunday Times Online的报道中提出质疑:“是不是因为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使用铀武器,造成非常细小的铀颗粒,随风飘过2千多公里的行程,远至英国,沿途同时污染了整个欧洲的天空?”

Depleted uranium——贫铀,或贫化铀,是一种主要从铀-238所构成的物质,为核燃料制造过程中的副产物,也即是一种核废料。贫铀多用来做飞行器的配重块、放射性疗法以及工业用放射造影器材的屏蔽物、放射性物质使用的货箱等。
在军事方面,depleted uranium通常被做成贫铀弹和装甲板材。贫铀具有超强的穿甲度和装甲抗道,贫铀弹射入人体后,会有3千度的高温烧灼效果,对方必死无疑。当贫铀弹冲击物体而爆发所产生的气胶,散布污染广大的面积,被吸入人体后,肝、肾、心臟、脑等器官都受到放射性的影响。




2003年,美国攻打伊拉克,3个星期内就使用了95万颗、超过1千吨的贫铀弹。1979年,纽约Albany附近一所为美军制造贫铀弹的工厂——the National Lead Industries就曾发生过贫铀泄漏的事故,贫铀颗粒散布到26英里之外,后来还用了1百万元去清理污染。






2003年,55岁的巴士拉医院肿瘤中心主任 Dr. Jawad Al-Ali 在日本的一项医药会议中披露:“在伊拉克的病人中,竟然会有病者同时患上两至三种癌症,除了胃癌、肝癌,更会加上白血病。而每一个伊拉克家庭中,几乎有一半的家属都患上了癌症。贫铀对儿童所造成的伤害更是严重,他们都几乎患上了骨癌、白血病以及淋巴癌。”
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美军就承认用了300吨贫铀弹,而实际数目是800吨,阿富汗当然也未能幸免。

是谁能够从这个可怕的贫铀中,获取最大的利益呢?美国著名的统计学家和流行病学家 Dr. Jay Martin Gould在他的著作 “The Enemy Within” 中透露,英国皇室在Rio Tino Mines就拥有价值超过600亿元的铀投资。世界上的铀主要来自于非洲和澳洲,而全球铀的供应以及价格,都在Rothschilds(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控制之下,他们也是女皇的业务经理。





澳洲电影制片人David Bradbury在他的纪录片“Blowing In The Wind”中,揭发澳洲东部地区被贫铀弹严重污染,以及在6年里,从内部的矿山,会有36亿美元以上的铀被开采。

在世人眼中尊贵的英女皇,拥有6座宫殿、收藏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和邮票、无数地产、股票、精美绝伦的珠宝手饰,但是又有谁会想到,女皇部分财富的来源,竟然是用来把地球变成炼狱,屠杀千千万万无辜冤魂的贫铀呢?




13 条评论:

  1. 核能発電,也能害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强,
      小出裕章都话到明,核电系个D烂政客呃人戈咯!

      删除
    2. 你旧时个事头婆甘恐怖,你有无吓亲啊?

      删除
  2. 回复
    1. 阿仙蒂,
      光鲜的背后,通常都存在着恐怖的真相。

      删除
  3. 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亏有了互联网,许多被刻意隐瞒了很久的事实也终于浮出水面。
      许多人只顾着看光鲜亮丽的表面,对权贵富豪极之羡慕崇拜,如此往往易于忽视其背后阴暗的另一面。

      删除
  4. 呵呵,女王的家族有血友病的遗传基因。
    这一代没有,下一代就不知道啦。
    她有那么多的钱,是要用来医病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ロンドン、
      この家族は、レタリアンです。
      すごい!!!

      删除
    2. OK啦,那首歌不会太老啦。

      删除
  5. 女皇的财富,几十代都吃不完哦!

    可是,都沾有血腥的,她用得会安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廉耻心的冷血爬虫类,根本是不会有任何感觉滴!

      删除
  6. 沒有啊,在山下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