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2015年的觉醒


今天上午趁着阳光普照,赶紧把沙发套全拔下来清洗,老伴说:“ 沙发套不是刚洗过没多久吗?还记得我要帮忙把枕芯用力塞回去的!”

 “哎呀,你还没睡醒啊?今天是2015年咯!上次洗的时候是2014年啦!”

转眼间,磕磕碰碰的2014年又过完了,番薯邦竟然可以在一年内摔了3架飞机,还要在12月底来一场30年来最严重的大水灾,搞得鸡飞狗跳,人仰马翻。

至於其他国家的大事件,如:美国和欧盟已在乌克兰实施新纳粹主义政策;由海湾国家富有的阿拉伯人所支助的、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恐怖组织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屠杀;美国白人警察滥杀黑人引起骚乱。
看不见硝烟的有:网络大战;石油和天然气的能源战争;新货币战争;美国挑起对俄罗斯制裁大战;利用油价暴跌重挫俄罗斯经济等,在在都影响了全世界。

无论如何,地球人类还是得面对这一切,世界已经在快速的变化,能够活在当下,目睹宇宙大转变、地球大转移的时代,是有其意义的。

这是一个让众生觉醒的时刻,不能再怠惰守旧一如往昔,应要乘坐改革之风,破旧立新,决心把所有坏的都改正过来。番薯邦子民不可以再继续纵容贪污腐败,容忍贪官污吏肆无忌惮把人民的血汗钱据为己有,大肆挥霍;回复司法的公正;严厉谴责极端堕落不知廉耻的政客政棍,乱放不负责任的言辞,扰乱社会的安宁。番薯邦子民需要特别慎重,选择有能之士来管理国家,把眼光放大放远,取他国之所长,却同时紧记要去其所短。

且让咱们来聍听这首「水」的曲子,澄清了头脑、洗涤了身心,共同努力创造迎接一个美好的明天。


6 条评论:

  1. 希望这水可以把2014年的衰气冲走啦。

    回复删除
  2. 把污桶烂官全部冲走,那就一天都光晒咯!

    回复删除
  3. 相信2015年会变得更好。XD

    回复删除
  4. 》那些鹅都几乖,没有追你噢

    哈哈,有东西给它们吃。
    就酱傻傻过来给我拍照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