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星球大战




前言:
很久很久以前,邪恶蜥蜴族骑劫了地球人类,把他们囚禁在虚拟的世界里。蜥蜴族都成了统治者和主子,而地球人类则像一群任由摆布的奴隶,生活在预先设计的负能量环境中,那里充满了悲惨、苦楚、贪婪、欲望、仇恨、妒忌、杀戮、权力、毒品、色情、暴力等等。地球人类所产生的负面情绪,就是邪恶蜥蜴族的精神粮食,越多负面情绪,邪恶蜥蜴族的能量就越强。

除了用战争、含辐射致癌武器、产生副作用的药物、注射疫苗、孟山度的转基因食品和剧毒的除草剂、落叶剂,刻意散播传染病毒等等以消灭人口;邪恶蜥蜴族三不五时,就利用HAARP (电磁武器)制造地震、海啸、狂风、暴雪、干旱、水灾等来消灭地球人类,以达到共济会的世界新秩序宗旨:保持人类五亿以下与大自然永恒共存。

到了21世纪,越来越多的地球人类从愚痴中逐步醒觉,洞悉了邪恶蜥蜴族历来的恶行,也不再相信它们的谎言。觉醒的地球人类,已经懂得运用他们原本具有的智慧,开始向邪恶蜥蜴族反击。加上正义外星人的大力协助,邪恶蜥蜴族已到了节节败退的地步。

位於瑞士日内瓦接壤法国边境的CERN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早已被蜥蜴族控制,多次的启动大型电子对撞机 (Large Hadron Collider),藉口说要做研究撞出什么宇宙粒子,实是要制造出更超大强力的磁场,以打开另一个星际之门 (star gate),让更多邪恶外星族进入地球。


场地:正义外星人驾驶舱内。

外星人甲:“报告长官,大事不好liao!”

外星人乙:“ 啥事不好liao? ”

 外星人甲:“ CERN 正在启动大型强子对撞机liao ! ”

 外星人丙:“ 刚收到总部指令,绝对不可以让大型强子对撞机发动。”

外星人丁:“ 报告长官,大事不好laio! ”

 外星人乙:“ 又有何事不好liao ? ”

 外星人丁:“ 有架飞机正飞入LHC 撞出的磁场边缘liao!  ”

外星人甲:“ 哎哟,糟糕liao ! 飞机完全失控直直往下掉liao ! ”

外星人丙:“报告长官!”

外星人乙: “ 又发生啥事liao?”

外星人丙: “ 属下刚刚把大型强子对撞机的部分机件弄坏liao!”

正义外星人甲乙丙丁齐齐舒了一口大气,至少暂时,那架妖魔机是不能发动liao!


后语:
2015年3月23日,CERN 再次启动LHC,3月24日,一架德国航空A320客机,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飞往德国的 Dusseldorf 途中,坠毁在阿尔卑斯山南部,机上无人生还。空难发生几小时后,CERN 关闭了LHC。

8 条评论:

  1. 願安息,太多空難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CERN 整番架LHC,又开番架魔机,又睇下边架飞机唔好彩咯,真系可怒也(ko lao ye) !

      删除
  2. 到底发生什么事~
    这几年都是飞机事故!!!?

    回复删除
    回复
    1. All these are being planned by the evil cabals-----freemason Illuminati and zionist , to eliminate more human beings, to have blood sacrifice to their evil entity, to create fear among the human society so that they can feed on the negative energy--------

      删除
    2. 唉呀,人家副机师有忧郁症啊!
      不要想太多啦~

      删除
    3. 又入埋Muslim 的数咯!让更多人恨Muslim, 挑起宗教仇恨-------

      删除
  3. 最新版说,是副机师故意毁机,有这样多人陪葬,冤枉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航空难又冤枉光头机师自杀,再一次失事又想要Putin 食死猫,亚航空难又想入埋pilot嘅数,谎言重复了几次以后,人们再也不会轻易受骗了。那些Wall street journal 、 NY times 、the Guardian、 CNN、 Fox news,几乎所有的 main stream media 都被evil cabal group 所控制了,主流媒体只可以写他们的主子所吩咐的。
      幸亏有了互联网,从许多的独立媒体,人们可以知道真相,懂得分辨真伪黑白。

      可以去看:Fukushima 311 Watchdogs, Alex Jones, Global Research ( Centre for Research on globalization), also go to google and read this page: The Demonic Caba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