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梦也是可以这样的



昨晚读了许多有关尼泊尔地震的网上新闻,看到双眼疲累目涩,素性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假寐一回。

不懂何时来到一处所在,只见有个皮肤古铜色、秃头、身披棕红色长袍的长者,强壮的右手拿着一根粗大的手杖,目光如电,炯炯有神。秃头长者坐在一块岩石上高谈阔论,身旁围绕着一群听众。很好奇他们在讨论啥东东呢?俺遂轻步趋前一探究竟。

席间有人问秃头长者,“ CERN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和今次的尼泊尔地震有关系吗?”

 长者左手往空中一挥,霎时一道频幕出现,上面还有字慢慢慢慢的显现出来。那好像是历年纪录着CERN 启动大型电子对撞机(Large HadronCollider)的日期,以及那些地方发生地震日期的对照。

“ 2008年9月10日,CERN 首次发动LHC, 2008年9月10日,伊朗发生了6.1级地震。
2008年9月11日,印尼6.6级地震;同年9月11日,日本6.9级地震;9月29日,纽西兰附近7级地震。

2010年2月27日,CERN重新启动LHC,2010年2月27日,南美洲智利 8.8 级地震;
2010年3月4日,台湾6.4级地震; 2010年3月5日,印尼附近 6.5级地震;
2010年3月8日,土耳其6级地震。

接着是2011年3月初,CERN 再次启动LHC,3月11日,日本迎来9级地震兼海啸。
2011年10月23日,CERN强大的电场使能量急剧增加,更强大的磁场以保持高能量的质子束(proton beams)继续运行;2011年10月23日,土耳其7.1级地震。

2012年4月5日大型强子对撞机又再启动,能量增至8TeV; 2012年4月11日苏门答腊近海8.6级地震。

2015年3月23日,LHC 启动,能量至13TeV;3月23日智利北部发生6.1级地震。

2015年4月5日LHC重新启动,正式开启第二阶段运行,能量增至14TeV;4月29日,尼泊尔发生了8.1级地震。”

秃头长者左手再次往空中一挥,空中频幕上的画面立刻转换,那是在尼泊尔北部的一座庙宇前,正举行着一场盛大的祭神仪式。只见屠夫手握长刀,往水牛和山羊的颈项用力砍去,牲畜的头被砍断了,牠们的身体还在蹬着腿作垂死挣扎。几十万头牲畜被残忍屠杀,血流成河;看着频幕上那种血腥的场面,好些人被吓得惊呼掩面。

长者说,那是尼泊尔每5年举行一次的盛会,为了是要祭奠他们的印度女神伽德希密(Gadhi mai)。最近一次的牲畜大屠杀,就发生在去年的11月28日。
秃头长者还告知咱们,其实,所有的血祭,都与邪恶外星人蜥蜴族有关。它们扮神弄鬼唬吓愚昧的地球人类,最初甚至要用到活人去祭拜这些妖魔。现在的光明会和共济会,都在秘密进行着以活人血祭的仪式,导致许多儿童会无原无故失踪。

镜头一转,加德满都的都巴广场上,百年古塔和许多庙宇轰然倒塌,烟灰弥漫中,一个巨大身影从废墟中站立起来。长者指着那身影说:“这是遭邪魔禁闭了几千年的「大地之母」,阴差阳错之下,地震打断了妖魔的许多设线点,「大地之母」恢复了力量,地球人类要摆脱蜥蜴族的控制而重获自由,已是指日可待。” 

俺只惊得目瞪口呆的当儿,周围突然括起了大风,天空还飘着雪花,冷得俺直打哆嗦。偷偷问一下身边的听众:“这里是什么地方?” 

有人回答说道:“喜马拉雅山!” 

啊!俺怎么爬上来的呀?

忽闻轰隆隆一阵巨响,“雪崩!” 有人大喊。

大家都拼命跑,又好像没有方向的乱跑,跑呀跑的,脚却突然抽筋,疼得站不起来,哎哟我的妈呀!
剧烈的疼痛把我唤醒,只听见窗外淅沥淅沥的雨声,远处雷声隆隆,天花板的吊扇呼呼急转,时钟指着凌晨2点半,可俺身上还穿着无袖衬衫和露膝短裤,难怪被冷得脚抽筋了!



6 条评论:

  1. 人在做,天在看吗?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时候人类应该要搞清楚,真正在操纵这个世界的,究竟是那些beings?

      删除
  2. 發惡夢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夢醒一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亦假时假亦真,无为有处有还无。

      删除
  3. 像尼泊尔那么穷的国家,最好什么天灾都没有。
    不然真的很惨的哦~

    回复删除
  4. 政治动荡与行政机关孱弱,导致尼泊尔贪污问题日益严重。高层官员鼓励贪污文化滋长,想在政坛站稳脚步的贫困地方政治人物会中饱私囊,就连主要政党的高层政治人物亦未放弃私吞国家经费的机会,过去20年来, 历任内 阁累积侵吞几千万尼泊尔币。
    就侵占公款而言,尼泊尔政治人物手法愈来愈高明,各党团结掏空国库并不只发生在地方层级,更普遍存在于国内每个角落。贪污在尼泊尔已根深蒂固,包括文化、社会关系、企业与政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