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泡在水里的公园



还剩下几天,多灾多难的2015年就要划上句号了,根据过去100年来,羊年的特点就是战乱纷争不断。
就好像1919的羊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在梵尔赛条约的签定下终於结束,而印度甘地也在同年发起了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反对英国在印度的殖民统治。
1931羊年,日寇发动9.18 事变------------1991羊年迎来了苏联的跨台,同年爆发海湾战争。2003羊年,美国强行侵占伊拉克。

至於2016年的火猴,又将会是以那一种姿态登场呢?不须算命师来预测推算,稍微有关注全球时局趋势者皆目睹:以巴战争、叙利亚战争仍旧持续,那些伊斯兰国妖魔依然张牙舞爪。令人忧心的是,单靠一个俄罗斯,如何把这些恶魔彻底歼灭呢?还得提防美国、土耳其以及阿联酋在背后的暗算。
美国「大中东计划」下的副产品,就是制造了庞大的难民潮,接着,美国把所有的难民问题,好像派大礼似的,全送给欧洲北约盟友们去承担。欧洲国家已逐步陷进美国所设计的泥沼深潭里去,难怪保加利亚灵媒Baba Vanga 曾经预言,极端分子将会把欧洲搞得天翻地覆,最终会使欧洲「不复存在」。




还是暂时把这些烦心锁事放置一旁,先去看一些能让人达到心平气和效果的照片吧!

靠近奥地利小镇Tragoess ,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做Gruner See ( Green Lake)。冬季里,宁静翠绿的草原、水深仅有1至2公尺(3至6英尺)的湖泊,是公园里野餐和徒步的居民们最留恋享受的景点。





公园旁边就是高耸的Hochschwab Moutains,到了春天,山顶上的积雪开始溶化,顺着山坡流下,汇集到山脚下的盆地,把原本的小湖变成大湖, 整座公园慢慢淹没在清澈的融冰中,形成了一个湖底公园。




公园里的长椅、茂盛的树木、桥梁全部浸在水里,湖泊面积从平常的2平方公里,扩展到4平方公里以上。由於水下有大量绿草和树木,呈现着与众不同的绿色,阳光直射水底,大树、草地、枯木和悠游的鱼群构成一幅奇特景观,每年6月这里的水位最高,深达12公尺(40英尺)也是潜水爱好者最向往探索的地方。


为了一窥宛如魔法世界的美丽湖底公园,夏季时,各地潜水客皆蜂拥而至。他们可以跟着鱼儿,在绿草如茵的地面、桥梁、蜿蜒的公路、小径、岩石、树木间悠闲地游来游去,累了还可以坐在长椅上小憩片刻,继续欣赏着水底下的童话世界。每年7月底,Green Lake 的水位开始下降,公园又再回复到半年前的本来面貌。



4 条评论:

  1. 水中世界特別寧靜,和諧

    回复删除
  2. 比中国的九寨沟更美丽哦?
    哈哈,至少还可以下水玩潜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光是看video看了好几次,还是觉得好好看ね!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