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在Minneapolis 听Sheila. E


(最左边前方的建筑-Minneapolis Orchestra Hall)


从Minneapolis 住宿的酒店窗口望出去,女儿指着斜对面一栋建筑物说:“那就是Orchestra Hall,今晚,Sheila E. 要在这里演唱Prince 的作品呐!”

看,其实音乐厅是不需要富丽堂煌的外表,普通5. 6层楼高的店铺,就可以打造成音乐厅,最重要的当然是里面的设施有没有达到标准。



坦白说,如果不是在今年4月读到有关Prince去世的消息,俺也从来不会去注意有关什么王子的新闻。在俺的印象中,Prince 就好像Michael Jackson 那类名闻全球的歌手,只不过他的新闻没有被媒体炒得太热而已。




Prince Rogers Nelson, 著名的美国黑人歌手,於1958年出生在Minneapolis 。Prince 多才多艺,身兼作曲家、音乐家、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他喜欢音乐创新,具有很广的音域,尤以华丽的服装和眩目的舞台表演,特别让观众注目。王子几乎精通所有乐器,无论是吉他、鼓、贝斯、钢琴、口琴、Saxophone等等等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皆行。
Prince 还是一名多产的艺术家,发表了上千首歌,所有作品的词曲创作、制作、以及大部分的乐器演奏,都由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包办。他也栽培了不少艺人,Sheila. E 就是其中之一。



生於1957年的Sheila Escovedo,也是美国歌手、鼓手、敲击乐师。当晚表演开始,Sheila E 带领着8名年轻男鼓手,敲击着“ Sign o' the Times ” 的旋律,从剧院的后面,经过观众席,一直走到台上。

深秋的傍晚,Minneapolis 的气温特低,坐在剧院顶层的观众席上,由於时差的关系,很多时,灵魂不知不觉会飘到梦幻中去,也多亏Sheila 的鼓声适时把俺唤醒。

节目中,Sheila 搬出了她80多岁的老爹——著名敲击乐师——Pete Escovedo 上台表演,还有两名非常年轻的音乐家——13岁的Emma Taggart 和她弟弟——10岁的Jacob ,两人在三角钢琴( grand piano)上弹奏 “Venus de Milo ” ,那是Prince於1986年自导自演的电影音乐剧“ Under the Cherry Moon ” 的原声音乐(soundtrack)。

Sheila 在Prince 去世后,写了一首ballad -“Girl Meets Boy ”,在演唱到后半段时,歌手的悲痛情绪几乎失控,她的乐队得不断在旋律中绕来绕去,好让Sheila 能够继续把这首新歌唱完。





有如Micheal Jackson ,Prince 的骤逝也让许多人怀疑,因为王子竭力散播“爱与和平” 的讯息,还上电视台公开讲chemtrails(化学云)的问题,告诉大家那些黑暗势力如何弱化人类的健康和意识,把人类变成盲从的羊群,备受愚弄摆布和控制。
王子这些举动,违反了主子Illuminati Record Industry 的旨意,当Prince 最后争取到希望能够自己永远掌控自己的命运时,Illuminati 就会把它们眼中的这些叛徒给消灭掉了!

1996年的Grammys,王子刻意在自己的脸颊写上了SLAVE,意在揭露,许多闪耀在镁光灯下、被影迷粉丝追捧的艺人,原来都是长期被Illuminati 所操控、活得没有尊严的一群奴隶。Prince 也曾经说过:“ If you don't own your masters, your masters own you.”


6 条评论:

  1. 一时看漏,以为sheila Majib了, 哈哈~
    paiseh, paiseh.....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东方和西方的两个Sheila, 简直相差太远了,哈哈哈~~~~

      删除
  2. 去美国吃风没有通知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London and Minneapolis 相隔好远喎!

      删除
  3. 哈哈,现在还是回Malaysia安全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Minneapolis 搭免费town bus,乘客大多是穿着寒酸的黑人。马路上,只见有不少大着肚子的黑婆,推着婴儿车,后面又跟着几个小孩,努力为他们社会的弱势群体,增加更多的成员,困ったね!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