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国宝和中国儿童

最近,中国又爆发了另一项食品污染的大事件,二十几家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所出产的奶粉,被检验出加进三聚氰胺,导致不知有多少中国婴儿和小孩患上肾衰歇,泌尿系统结石。

最新数据显示,患病婴幼儿有六千两百四十四名,四人死亡,一百五十八人有严重肾衰歇。这 些日子,从电视新闻可以看到,惶恐的中国妈妈们,争相抱着孩子往医院诊所排队接收B 超检查,他们都是那么的无助,无奈以及愤怒。埋没良心的奸商,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没完没了的把有毒受污染的商品食品推出市场。而管控检查单位疏忽不够严谨,往往在造成了祸害以后才开始行动,老百姓实在太无辜,太可怜了!毒奶粉所引起的祸害,震惊全球,因为除了毒奶粉,有关的奶制品也种类繁多,有很多都外销到邻近国家,如今人人谈奶色变,中国食品,怕怕!

中国国宝-熊猫有没有受到毒牛奶的威胁呢?那也是大家跟着所担心的一个问题。说明是国宝了,那当然珍贵得很,熊猫是受保护的稀有动物,熊猫也可以说是中国的外交大使。就好像在日本,很多大人小孩,对熊猫如醉如痴,一只小熊猫诞生了,家长带小孩往动物园排队等候看这个熊猫小明星,还有熊猫妈妈也自然变成大明星,大家都为小熊猫的诞生而欢欣。如果有一只小熊猫夭折了,又或者有那一只大熊猫病逝,可让很多熊猫粉丝伤心痛哭。所以呢,成都熊猫基地专家强调,熊猫所享用的都是进口奶粉,大家不用担心!

我脑子里忽然多了一个问题,朋友,请问如果給你一个选择,你要选择做熊猫,还是做一个中国的未来主人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