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又是揣测 (2)




匆匆又过了一个星期,MH370失去踪影距今已达半月之久,参与搜救的国家也逐渐增加到20多个以上,从番薯国东边的南中国海开始,搜到西边的马六甲海峡甚至跨越去印度洋。如今,目标又往南移,搜救队伍正忙着在离开澳洲柏斯2000多公里外的南印度洋搜寻,而MH370和机上的239人,仍然是杳无音讯。

据有个住在番薯国北部的商人,曾向番薯海事执法局报案,说他在3月8日凌晨1时45分,看到天际一团白光,相信是一架飞机,朝南海急速坠落。而另有个番薯渔民,也在MH370失踪前,确曾有见过飞机在空中掠过,当获知飞机失踪事故,渔民立刻向警方报告低飞飞机的飞行方向。
在越南头顿市对出海面的离岸油井,一名工人通报越南当局,说自己目击有架飞机、在距离钻油台大约50至70公里处的高空着火,烧了持续有10至15秒之久。接下来,番薯警方陆续收到了9次报案,均称在番薯国的东北部边境处,看见过一架低空飞行的飞机。

对於处理MH370的失踪事件,越南方面立即投入搜救资源,领先发布最新进展;而番薯国的领导高层却是一幅无关痛痒的态度,慢吞吞欲言又止,像要隐瞒什么似的,一味的否认,面对外国媒体的质询,很多的答复尽是no no no-------

当十几个国家在越南海域、带点好像军备竞赛似的、忙得晕头转向的作出MH370搜救大行动,番薯国突然向外公布,飞机根本不会坠落在南海!

《纽约时报》公然评论番薯政府对MH370失踪事件不负责任、缺乏经验、连简单的事实都无法确认。--------番薯政府习惯了一直以来轻松没有挑战的日子--------,凭借对信息的严密控制、对反对党的恐吓打压,自独立以来,番薯统治精英一直牢牢把持着权力而未曾间断。
许多番薯民向来容忍当权者的严重滥权贪腐,而姑息养奸的结果,就是把普通老百姓陷入痛苦悲惨的下场。

有专家认为,美国应该早已经掌握了MH370的详细信息,单是摆在太空监控地球的人造卫星,美国拥有数量之最。而美国也成功把它的军事基地,遍布亚太地区以及印度洋。近年来,美国已经在新加坡樟宜建立了海军基地,军事势力逐步重新扩展至东南亚;当其他国家全都在南海寻找MH370时,美军舰已到马六甲海域进行搜索。

有关MH370事故,有人在网上爆料,飞机失踪事件一个星期前,马航股票被大量卖空,交易量放大。结果在出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马航股票大跌,股价下跌了20%。勿论是否有阴谋论的存在,反正就是有人因此而发了空难财。只要追溯MH370出事后、马航前三周的股价,“被提前做空”的证据,就摆在眼前。

由于失踪MH370机上有20名乘客,为来自美国Freescale Semiconductor的电子工程师,坐上同一架飞机去北京开会,不禁让人生起疑惑,机上是否隐藏了什么高科技电子武器装备、而导致飞机被劫持?

Moret 大婶也认为,20名Freescale Semiconductor 的职员,也可以是造成MH370事件的其中一项关连。飞思卡尔提供软件和开发工具,以支持产品开发和发展,公司拥有广泛的专利所有组合,包括大约6,100项专利家族(patent family)。就在飞机失踪的前4天,4名中国职员被批准成为专利持有人,第5名就是公司本身。每个专利持有人各自拥有20%的利益,如果4个人去世,剩下的一个就可以把所有利益据为己有。那么,谁是公司的幕后大老板呢?Jacob Rothschild,又是罗斯柴尔德家族!那4个刚获得专利持有人身份的中国人,就在失踪的MH370机上!

有个段子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着:“越南一直在发现,马航一直在否认,媒体一直在丽都,各国专家一直在分析,家属一直在等待,网民一直在刷屏,飞机可一直没出现---------




10 条评论:

  1. 不用揣測,都知馬航在海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唔一定嘅!好可能,迟D飞机同人应该都会再出现!

      删除
  2. 機司的嫌疑越來越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唔关飞机师嘅事架!个D身有屎嘅坏蛋,故意声东击西,想引开人地嘅注意。

      删除
  3. 你说的专利持有人,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难道又有阴谋??

    回复删除
    回复
    1. Freescale’s shareholders include the Carlyle Group of private equity investors whose past advisers have included ex-US president George Bush Sr and former British Prime Minister John Major. 这些都是cabal group.

      Four days after the flight MH370 disappear, semiconductor patent was approved by the U.S. patent office patent is divided in parts of 20% between five starters. One of the owners is the company itself,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Austin, Texas (USA), and the other four Chinese employees of the company: Peidong Wang, Zhijun Chen, Cheng and Li Ying Zhijong, all the Suzhou City. And they all passengers of Malaysia Airlines plane disappeared on March 8.

      If the patent holder dies, the other owners share equally in dividends from the deceased. If four of the five patentees die, then the patentee left alive gets 100% of the patent. That remaining patent holder is the company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Who owns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The answer is: Jacob Rothschild. British billionaire owns the company Blackstone, which in turn owns the company Freescale Semiconductors.

      The Rothschilds are a dynasty of financiers and international bankers of German-Jewish origin . The family is from the nineteenth century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families of bankers and financiers of Europe.

      删除
  4. 哈哈,阴谋很明显。
    目的就是反番薯现在的政府无能咯。
    你看中国的亲戚上街protes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污桶烂真腐以为所有龙的传人,都好像被它们打压了57年的番薯民那样,啥冤事都只能diam diam ,逆来顺受;岂知今次踩中了一头雄师的尾巴-------

      删除
  5. 希望赶得及找到黑箱,还家属们一个真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飞机和人,有天会活生生的再出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