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人、不如狗



二战末期,日寇训练了一批狂热的军国主义年轻人,成立一支「神风敢死队」(kamikaze);一个飞行员,驾驶一架只有单程燃料兼装满炸药的飞机,瞄准了美国的航空母舰就直冲目标,实行自杀攻击,小刀锯大树,以最少资源获取最高破坏力。

这种在军国主义影响下的精神病、把自己的死亡当作牺牲的自杀式袭击、以达到杀害和打击敌方信念的恐怖手段,往后全被伊斯兰宗教极端主义的恐怖分子承传下来了。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长年的冲突之下,美国援助下的以色列,拥有许多高科技武器,相比有着健全军事体系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则是处於极度弱势的地位。尤以哈马斯恐怖组织,不断使用人体制作自杀式爆炸去对抗以色列。而恐怖组织的任何举动,都能成为以色列报复的把柄,一起自杀性爆炸,就足以引来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狂攻滥炸、摧毁民房,同时也炸死许多无辜的老百姓。


Je Suis Chien  German Shepherd French flag tribute


回顾上世纪80年代,苏联入侵阿富汗,美国和沙特把亿万的资金,通过巴基斯坦资助培训“圣战”人员返回阿富汗,参加反抗苏联的斗争。
当年巴基斯坦第6任总统Muhammad Zia-ul-Haq,将其中大部分的钱给了宗教信仰最极端的阿富汗游击队领导人。1989年苏联撤离阿富汗,巴基斯坦军方和情报部门,继续支持伊斯兰极端分子,让他们在印属克什米尔地区搞斗争。

1994年,Benazir Bhutto的政府,也决定给与宗教狂热著称的前对抗苏联分子支持,称他们为塔利班,意即伊斯兰教的学生。在美国和巴基斯坦的支助下,塔利班於1996年控制了阿富汗首都 Kabul。
巴基斯坦原以为通过帮助阿富汗实现和平,就可以将自己的影响力扩展到石油资源丰富的中亚地区,岂知却搞出一大群妖魔鬼怪祸害人间。

据统计,单在2010年,就有1224名巴基斯坦国民在自杀性恐怖袭击事件中死亡,其中遇难平民为1041人,塔利班选择的人肉炸弹,大部分是年龄在12岁到17岁的孩子,连8岁儿童也不放过。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塔利班给穷苦人家的孩子提供免费食宿,甚至给这些家庭一些津贴,而大多数的孩子,都是克什米尔和阿富汗战争的下一代或遗孤,战斗,就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也是他们唯一认识的一件事。
在宗教学校里,孩子们不许读报、看电视、听收音机等等,就只能读《可兰经》。塔利班以教授可兰经帮他们洗脑,教他们使用手枪、冲锋枪、火箭炮、手榴弹和各种炸弹,告诉他们用这些武器来对付异教徒,最后,教他们如何进行自杀性袭击。被洗脑后的孩子们都相信,塔利班为他们提供了上天堂的捷径,消灭异教徒就是尽忠他们的真主,当人肉炸弹是一份荣誉,能使他们成为乡间邻里的大英雄。


Je Suis Chien balaclava dog tribute

毒辣的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把那些死在战斗中非法分子的寡妻或姐妹,煽动她们为亲人报仇,把她们变成不惜屠戮老弱妇孺的冷血杀手——黑寡妇。还有一类“人肉炸弹”,是被车臣恐怖分子掳劫并惨遭凌辱的无辜少女。高加索山区少女一旦失去贞操,就被所有人唾弃,连亲人也拒不接受,在恐怖分子灌输宗教极端思想,甚至强制吸毒后,这些可怜的少女就只有走上自杀攻击的死路。

自9.11以来,美国开始打着反恐的口号,邀同它的北约盟友先后出兵阿富汗、伊拉克、也门、利比亚、索马里、叙利亚。另一方面,美国和沙特却资助伊斯兰极端分子,在个别国家成立武装叛军扳倒该国的政权,导致恐怖主义日益蔓延扩散,恐怖分子组织越加壮大。


Je Suis Chien child tribute

2015年11月13日法国巴黎及其近郊,连续发生恐怖攻击事件,造成130多人遇害,300多人受伤。恐怖分子在身上绑上自杀式炸弹,带着枪支在法国首都的心脏地带,进行恐怖袭击行动。事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公告,法国继续是伊斯兰国的主要目标,并警告法国,这次袭击只是风暴的开始。

11月18日凌晨时分,法国警方精锐部队的110名警员,带着反恐警犬Diesel (柴油)往圣德尼市中心一所公寓顶楼围剿恐怖分子。在突袭行动中,一名女嫌犯手持AK-47步枪向警方扫射,然后引爆身上的炸弹,身处最前线的Diesel 被炸成了碎片。Diesel 是一头7岁的比利时牧羊犬,曾经立下许多赫赫军功,接受过嗅出爆裂物的专业训练,所以牠会死死咬住身穿自杀式炸弹背心的女恐怖分子。

Diesel 殉职后,法国警方的官网布满了向“柴油”致敬和悼念的讯息。在推特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热门标签——“Je suis chien” (我是狗狗)。全球各地网友用“ Je suis chien” 的标签发布了数万条推文,一些网友把自己的爱犬照片写上“Je suis chien ”,向法国英雄狗狗Diesel 致敬。一名法国警员说:“ 我们就像失去了一位挚爱的同袍。”


Image result for russia send a dog to the france police officer


俄罗斯已经决定送一只牧羊小犬给法国,以替代牺牲的警犬Diesel,小狗叫做Dobaynya。(那是以俄罗斯民间传说中,以能力、善良和勇气著称的英雄Dobrynya Nikitch 而命名)



8 条评论:

  1. 能够有多少只diesel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要加紧训练咯!搞到狗狗也好唔得闲!

      删除
  2. 比阿鸡哥会做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垃圾鸡只能和米田共里面的虫比。

      删除
    2. 他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我们都等不及了!

      删除
    3. 死老马要吐血了,眼见它的徒弟吃钱比它更加厉害,还把人消失掉,而那个兽相位子却还坐得稳稳------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