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Harris Street-Sydney




I really can't imagine that I had been waiting bus alone , for 30 minutes at a bus station along the Harris Street in Sydney. This place looks deserted, hardly can see a car or a single soul passing by.But I am safe!

2008年5月21日,二女去开会,我从下榻的酒店走到Darling Harbour,本来打算搭Sydney explorer-hop on hop off bus。看到红色的巴士就跳上去,竟然上了也是红色的 Sydney Tour City Sightseeing bus. 在市区转了一个多小时,天气很冷,饥肠辘辘,告诉司机我要去唐人街,他就在这个车站把我放下,告诉我待下在此等下一班车 。匆匆走过马路,还要走一条长长的行人天桥。看见一个中国少年,就跟着他走,终于到了唐人街。吃过一顿有米饭的午餐,又在唐人街绕了两圈,沿着原路走回车站。乖乖,现在才发现这附近很荒凉。心中七上八下,硬着头皮,站在寒冷的街头,望穿秋水般等那辆红色的巴士出现。其间,有一两个行人经过。等啊等啊,时间好像停下不前。然后,我还是安全的又坐上了红巴到下一个目的地。晚上向老伴报告当日行程,他在电话那头吓得呱呱叫。我要他别担心,至少,这里没有飙车党抢劫伤人,没有凶狠恶毒的匪徒,掳人抢劫,谋财害命。想到自己国家的治安,真是感慨万千,除了呕气,还是呕气!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