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惊鸿一瞥基督城



4月8日早上,Christchurch罩在绵绵细雨中,我们的纽西兰行程就从艾芬河开此。面积看来,Avon River 像是一条大水沟,但是加上四周美丽的草木花卉,清澈的水流,还有野鸭和鸳鸯在闲游,给人一种多么浪漫的感觉。


横跨艾芬河,就是追忆桥,记念纽西兰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殉职的第27连陆兵。



至於大教堂广场邻近的建筑物,具维多利亚特色,基督城更被称为:the most English city outside England。
我和朋友冒着雨下车,环绕着教堂广场走上走下。贪婪的呼吸着这里清洁的空气,饱览四周景色。试图把这里新鲜美丽的一切吸收到脑海中,当然也随之一一摄入数码相机的记忆卡里面。



虽然已是秋天,基督城里的花没有全然谢掉。它们还是花枝招展,在冷风中等待着我们。向我们打个招呼,好像要感谢我们,飞了十多个小时,千里迢迢的来到此地。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