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无言

      


 今早打开邮箱,清远的堂兄来了一封短讯:
“这里前段时间很冷了,-------今天我偶尔在手机126邮箱看到你的邮件,-----------我现在是用手机发给你的,收到后请回复,以示手机能通邮那就更方便了。”

       立即回邮:
“又收到喔,甘好野!你的手机是3G兼多功能吗?叫嫂嫂休息多的啦,下次再倾。”

       堂兄的答复:
“收到复邮,很高兴!我可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了,我用的是诺基亚5800多功能手机,可用于3G,上网套餐每月20元24h上网不计流量,好抵用啊!我现时是在茶楼同亚嫂饮早茶发给你的邮件。”

“啊-----啊------啊-------每月20元人民币unlimited!?”

想到本国的电讯收费以及服务,我无言以对。


10 条评论:

  1. 我们确实大不如人哪!人家进步神速,我就爱落在后头。

    回复删除
  2. ninie,

    我们不是BOLEH的吗?怎么TAK BOLEH了?
    对了,你的有些字被照片遮住了,查看吧!

    回复删除
  3. That is unbelievable cheap! Don't you think that rate is a dream of everybody in "Boleh Land"?

    回复删除
  4. leewo,连印尼佬都看不起这个番薯国呢!

    回复删除
  5. cindy,这个番薯政府,偏偏所有的坏东西就全部boleh,好的部分就没点boleh咯!
    麻烦你再帮我看看那里不对劲,谢liao!

    回复删除
  6. 玉燕,for internet,the Chinese have to pay only 900人民币yearly and 24hrs unlimited,also they have tons of network to select.

    回复删除
  7. 后学的先走步,真的很无言……
    还在发2020的白日梦呢!

    回复删除
  8. Ninie,

    之前看你那篇哭泣的山和这篇,感觉到怨言的负能量。一个小小的提醒: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希望你不会怪我多事。

    回复删除
  9. 山城兄,对番薯败政不是骂得牙较发软就是摇头无言咯!

    回复删除
  10. 站在另一个不同的角度,巧思妈咪的见解也很对,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