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圆规+曲尺




刻在石头上的共济会标志


除了光明会这个秘密组织,还有一个秘密组织叫做共济会(Freemasonry)。共济会是一个带有宗教色彩的兄弟会,最初出现在18世纪的英国,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庞大的秘密组织。世界上很多著名人士和所谓的政治家,都属于共济会成员。

初期共济会名义上没有限制入会者的身份地位,但当时只有白人贵族和上层阶级才能入会。1737年,英国乔治二世的长子——The Prince Frederick加入了共济会。接下来的乔治三世、乔治四世、乔治六世、爱德华七世、八世都是共济会秘密组织党员。共济会逐渐渗入西欧社会的政治思想和活动中心,会员的阶层也渐渐向中产阶级转化。


19世纪中叶,共济会给英国带来一个非常头痛的大大问题,那就是所有肥沃的北美殖民地,都被北美独立运动先驱者的一帮共济会党员,全部独立完了!
签署《独立宣言》的56人中,有53名是共济会党员。历任美国总统,从华盛顿开始,除了那两个被暗杀掉的林肯、肯尼迪之外,其他的通通都是共济会党员。据统计,共济会目前有党员大约6百万,英国有1百万、四百万在美国、7百万在法国。



乔治. 华盛顿共济会国家纪念堂




法国拉法叶侯爵佩剑上的共济会标志


最初的共济会是由一些社会精英发起,目的是要把人类引进他们所谓的乌托邦,他们认为单靠一个国家的势力是不足够的,需要多个国家同时行动,方能成功。
因为犹太人分散在世界各地,他们具有计划的组织性,拥有大量财富,于是犹太人以代言人的方式,在欧洲促进了各种各样的革命,犹太人从中获得了很大的利益。

一个原本生活在德国的犹太人家族Rothschild,在19世纪中叶,把英、法、德、奥、意等欧洲主要工业国的货币发行大权都揽刮到手。在控制住欧洲主要国家的金融以后,Rothschild 家族开始把触角伸往大西洋彼岸的美国。自南北战争后,Rothschild 家族开始全面部署控制美国的计划。

美国著名诗人、文学家Ezra Pound,曾经在意大利公开指责以Rothschild 家族为首的银行家们,为了要控制世界各国的银行,发动了美国的南北战争,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

美国在建国后,积极削弱Rothschild 家族在美洲的势力,所以纳粹德国的短时间掘起,是因为受到美国的扶持。美国的几大家族,都和希特勒有过亲密无间的合作,美国无偿的给予德国大量无息贷款,甚至技术的供给,最初的目的其实是让希特勒消灭犹太人,却不知道犹太人又岂是省油的灯?

如今,支撑着现代共济会营运的,是一个名为Lucis Trust的基金会,坐落在纽约市联合国广场第666号。成立于1922年的基金会,最初的名称是Lucifer Trust,这个组织一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常驻机构。Lucifer,正是撒旦背叛上帝之前的名字,意为“明亮之星”。


1963年,肯尼迪总统被暗杀后,美国政府完全丧失了仅剩的“白银美元”的发行权。美国政府要想得到美元,必须将美国人民未来的税收(国债),抵押给私有的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由美联储来发行“美联储卷”,这就是美元。控制美联储的,是与共济会关系密切的私人银行。美联储是完完全全私人性质的中央银行,美国政府在美联储占有的股份是零,美国政府根本没有货币发行权。






6 条评论:

  1. 有点像孙中山和洪门的故事,这共济会的力量真大。

    回复删除
  2. 阿强,
    而加先至有好多人知道,原来尼个世界被几个私会党玩左几百年甘耐,D人仲系度懵闭闭添!

    回复删除
  3. 山城客,
    历史就是一面照妖镜,怎么遮,怎么藏,都躲不过天理循环的定律。
    许多光鲜的表面,一经剖开,竟是满手鲜血,吃人不吐骨的恶魔。
    但丁说的:《道德常常能填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的缺陷》,真是好啱!
    那些脑袋一流的光明会共济会党员,为了权欲,涂害生灵,还做到别人都以为他们是慈善家伟人,你说多么阴功呐!

    回复删除
  4. Johor Bahru有间Freemason呢!
    我还去过呢!!

    还是不可以comment了?!
    要用Google account。

    回复删除
  5. londoncalling,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谷歌改了什么system。

    啊?Freemason?酱利害?全球那个角落都有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