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小鸟四重唱






大概小鸟将要学飞了,鸟爸爸和鸟妈妈这几天可忙得很,一下子要喂食,还要唠唠叨叨不时向两个鸟宝宝念念碎。
下午,鸟家庭好像在开会,吱哩喳啦,没完没了。一家四口,把个前院全占了;看到人影闪过,鸟爸鸟妈一声嘀咕,小鸟本来嫩嫩的吱喳声,好像有人忽然把唱机关掉似的,悠然静止。
过了一会儿,唱机重开,交响乐又再奏起那首-小鸟四重唱------



10 条评论:

  1. 鸟儿看起来很可爱,是什么鸟呢?这样的交响乐,不会吵到你家老爷吗?

    回复删除
  2. 以前,我家有养很多种观赏鸟。
    那好像是“白头翁”哦?!

    Re: Golden Trumpet / 黄金色的喇叭 / Trompet Emas / 黄金のトランペット

    我也如此认为。环保最重要!

    Re: Happiness & Joy / 喜洋洋 / Kebahagian & Kegembiraan / 喜洋々

    曲名我也是在当天学到的。其实,他们还有介绍很多其他的曲子,不过我都忘了。

    回复删除
  3. 小鸟开家庭会议讨论新年去哪里拜年了。
    ninie的家今年可热闹呀,多了这个小鸟家庭。

    回复删除
  4. 玉燕,我对鸟没研究哦,看起来有点像brown shrike那种,搞不清楚喔;我家老爷子在吱喳声中照样午睡,他说现在的周遭环境很难听到鸟声雀响,所以要珍惜----

    回复删除
  5. 1ondoncalling,原来是白头翁!对哦,鸟的头顶真是白白的!

    玉燕,白头翁呐!

    回复删除
  6. 山兄,今天鸟家庭不知去那儿旅游了,两个鸟宝宝被爸妈带去遨游天下咯!

    回复删除
  7. 啊?也许是教他牠学飞翔了。
    可惜呀,如果牠们飞走了不再回来,
    就少了一些乐趣咯。
    也许下次还会有其他新婚的鸟儿来此筑巢的吧?

    回复删除
  8. 爱动物的ninie,4 parts singing? 不简单,功力不够的话就会被“拐走”呢。。。
    你家老爷有乐曲伴奏,当然乐得逍遥午睡,哪会嫌弃呢?

    回复删除
  9. 山兄,这已经是鸟妈妈第3次在此生宝宝了!

    回复删除
  10. cindy,今天缺少了4重唱,好像有点不习惯,有点失落感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