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一场适时甘露

  
  酷热的太阳已经连续把这个地方烤了一个多月之久,近来大家见面的开头语就是‘好热哦!’‘你那边有下雨吗?’医务所多了很多病人,凉茶热卖。就在气象局也预测不到的昨天晚上开始阵雨,大地好像一块烧红的铁板,一杯水倒下,热腾腾的水蒸汽往上升,所以虽然整个晚上下了几场大大小小的雨,我仍旧是满头大汗。全身又黏又湿。
     今早起来,只见天空乌云密布,出门看手表,8点10分,当时情景有如日夜颠倒了。






暴雨来了,想去吃早餐也下不了车。



也没得去公园晨运,别浪费时间,在车上把雨景拍下好了。


PS  今早偷偷看了一下鸟巢,已经有两颗蛋在里面了!



Posted by Picasa

9 条评论:

  1. 老天听见你们了,所以来场雨解热解热。现在,不比当烧腊了!:-)

    回复删除
  2. ninie,救命呀,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家不能编辑稿件了,只见圈圈转不停,唉,要停工了。。。

    回复删除
  3. 玉燕,现在又好热喔,刚刚还去淋浴,不然就难睡上床咯!

    回复删除
  4. cindy,刚才我要传照片时也有问题,一按page出来,说什么都找不到,试了很多次,要完全delete掉,再重新来,google blog又shot左咯!

    回复删除
  5. ninie,
    你那边可好呀,终于下雨了。
    我这里还是似火炉那样呀,滴雨没下,热死了。
    久旱逢甘雨,真羡慕你!
    哇,单看照片就觉得很凉快的感觉,望雨止热啊,呵呵……
    小鸟下蛋啦?真快,果然是唔屙屎唔搭茅坑。
    晚安,睡觉去咯!

    回复删除
  6. 有个朋友从古晋回来说,那里从过年开始,连续下了好多天的雨,气温24-28度C,好凉快,好让人羡慕。

    你的雨中街景照片几有意思喔!

    哇,生蛋了!期待。请继续追踪!
    好像没看见蛋咧。

    回复删除
  7. 山兄,昨晚又热到暴炸,今天更热到luo miang,地球暖化的负面成果开始发威咯!

    回复删除
  8. leewo,我想拍那两粒鸟蛋,远远听见鸟夫妇要回来孵卵了,赶忙闪人,怕吓到牠俩呐!

    回复删除
  9. 至少你那边还下了一场雨呀,我这里还是这样炎热……看不到有黑云。
    对了,一直忘了告诉妳,新年前后有收到你e-mail过来的new year ecard,谢谢喔!

    回复删除